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家里没人陪他玩 13岁男孩一个月9次离家出走

www.ijjnews.com   南安商报  2016-08-30 11:51
  

­家里没人陪他玩,13岁男孩一月内9次离家出走。近日,他首次来到梅山,饿了2天后,被梅山竞丰村敬老院工作人员发现,并提供一顿午餐。工作人员询问家庭地址等信息,他一直不愿回答,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

­28日,南安梅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梅山镇后田街,只见一名十三四岁男孩独坐在路边,身上脏兮兮的,面对热心群众的询问,始终不愿配合。

­随后,民警将男孩带回派出所,买来面包和水,一面耐心地与他沟通,一面通过网上协查找到相关信息。

­过了一会儿,渐渐缓过劲的男孩告诉民警,他叫郭靖,陕西人。离家出走只是为了流浪、为了玩。“在家里,没人陪我玩,我好孤独。每次离家搭班车,我都没带钱,坐到一半,被赶下车走路。”

­此外,民警还发现男孩之前就数次离家出走,还被霞美派出所、美林派出所、诗山派出所等救助过,很快民警就联系到男孩家人。

­据了解,郭靖随父亲郭某峰从陕西来泉州,郭某峰在泉州动车站附近一物流公司开车,平时无暇顾及郭靖,生性顽劣的郭靖多次逃学外出流浪。此次郭靖也是几天前只身一人从泉州走路到梅山,已两天没有进食了。

­当天16时许,民警将郭靖送到泉州动车站附近他父亲的住所,无奈郭某峰仍在外跑运输,只好委托他同事接回孩子。

­民警表示,郭靖声称知道家在哪里,结果民警把他带到泉州动车站时,郭靖带他们绕了一圈又一圈,始终不肯说家在哪,无奈之下,民警只好联系他父亲。“郭靖告诉我们,他不想回家,回到家就他一个人。”

­得知这几天郭某峰都在外跑长途,连自己儿子出走4天都不知道,民警叮嘱郭某峰要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加强疏导教育,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情。(记者 黄俊涛 通讯员 沈志滨)

标签:家里 没人 离家出走 郭靖 派出所
稿源: 南安商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