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鼓足干劲 扑下身子 众志成城促项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09 08:08
  

  晋江市领导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现场办公

  晋江新闻网10月9日讯 国庆假期刚结束,项目建设立即进入紧张状态。昨日下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现场办公,就市政、环保重点项目召开督查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

  刘文儒一行现场察看了食品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和梧垵溪截污管道工程。

  食品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园区东北部,规划服务范围为整个食品产业园。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37200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2017年5月建成投用,现已完成临时便道铺设、临时水电及配电房建设、部分临时活动房建设等,正在开挖污水处理池。其配套污水管道与园区道路同步建设,全长约5200米。管网现已基本建成,实现园区企业污水全收集。

  梧垵溪截污管道工程是根据城东片区规划建设的进度,并结合梧垵溪街道整治工程,沿梧垵溪河道建设污水主干管。工程污水管道全长18.7公里,现已完成截污管道埋设17公里,预计于12月完成整体管道埋设工作。

  项目就是发展后劲。刘文儒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形成“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氛围,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快进度,推动项目落地,增添发展后劲。

  “市政和环保项目,关系到城市功能的完善和城市品质的提升,也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刘文儒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盯准要害,逐一解决项目攻坚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按照责任分工,逐一抓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畅通信息联系渠道,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组织强有力的力量,弘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把握重点,破解难点;要振奋精神,发扬应对台风的精气神,鼓足干劲,众志成城促项目建设。

  刘文儒要求,要加强宣传造势,通过项目攻坚发掘身边好人好事好干部,营造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良好发展氛围。要强化责任意识,更加注重责任落实,确保执行到位,干部要敢担当、讲效率,组织部门要按照“哪里出成绩哪里就出干部”的原则,善于发现选拔任用一批好干部,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查,对不作为、慢作为,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干部,要追究责任,绝不姑息。

  晋江市领导王茂泉、张淑语、庄天怀参加现场办公。

  (记者_庄诗莹)

标签:敢拼会创|百日攻坚|市领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