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领导走访公交公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02 15:06
  

  晋江新闻网10月2日讯 国庆节当天上午,晋江市代市长张文贤带队走访公交公司,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了解公交服务提升工作情况。晋江市副市长李自力参加走访活动。

  晋江市领导先后察看了一卡通服务中心、智能调度信息中心和曾井公交充电站,并试乘体验纯电动公交车。

  “几乎没声音,也没有汽油味,感觉很平稳、很舒适。”在试乘纯电动公交车后,晋江市领导连连夸赞。据介绍,今年晋江公交公司采购的110部纯电动公交车已于7月在市区线路中投入使用,该系列纯电动公交车乘坐舒适,续航里程可超过200公里。

  为了满足新能源车辆的需要,晋江公交公司也加大了充电配套设施建设力度,目前,曾井公交充电站、SM广场公交充电站、百捷中央广场首末站和内坑动车站等4个公交充电站已建成并投入使用。1路、2路、5路、12路、13路、20路、21路、22路、25路等9条线路的公交车已更换为电动公交车。

  张文贤指出,公共交通是城市运转的重要载体,是市民出行的重要途径,发展公共交通不仅惠及民生,更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要推进公交站亭提档升级,为市民营造舒适的公交候车环境;要持续加大投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大车辆投放力度,高标准建设公交场站,推广新能源公交车;要加强司乘人员的培训管理,改善工作条件,不断提升公交运营水平,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公交服务。

记者_庄诗莹 齐玉波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