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州市闽侯上街15岁女孩失联 两天后遗体现河边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6-10-07 11:03
  

  女孩的奶奶一直在痛哭

  “我压力很大,不想念书了……”10月3日中午,闽侯上街镇厚美村15岁的女孩小晨(化名)在家中的书桌上留下一封信后,便离开了家。两天后,当家人见到她时,是沙堤桥边一具冰冷的尸体。

  小晨是家中的独女,母亲有智力问题,父亲也有间歇性精神病,一家人靠着63岁的奶奶卖点锅边糊口。孙女的死让奶奶情绪一度崩溃,小晨的父亲也在刺激下精神病发作,再次进入精神病院。这个原本不幸的家庭濒临绝望……

  平日懂事节俭她内向但倔强

  昨日上午,闽侯厚美村一处简陋的民房里,传出阵阵哭声,满头白发的陈依姆瘫倒在亲人身上,双眼红肿,声音已经哭哑。

  小晨的姑妈张女士告诉海都记者,小晨今年在福州六中上初三,成绩不错,平日里很懂事、很节俭,和奶奶的感情很好。3日中午,小晨离开了家,之后便再没回来。在她房间的书桌上,家人们发现了一封信,“里面她说自己的压力很大,不想读书了,想跳楼”。

  小晨失联后,家人到处寻找,最终在村里的内河边发现了小晨的单车和拖鞋。

  张女士说,小晨是个性格比较内向但倔强的孩子,平日里和家人沟通也不多,“可能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比较自卑”。

  家里雪上加霜望好心人帮助

  “目前警方基本判定是自杀。”张女士说道。

  谈及小晨可能自杀的导火索,张女士表示,可能是和补课有关。由于要上初三,小晨的家人在暑假时让小晨去补习英语,但小晨说,暑期的补习班收费高,等开学后的双休日去补习,收费会低得多。没想到开学后小晨去找老师,却因为补习班已经满员而被拒绝。“她一直闷闷不乐。”而小晨的父亲一直责怪小晨不在暑期去上补习班,这也给她造成压力。

  小晨的父亲昨日回到精神病院,他的医药费也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张女士说,小晨的奶奶年纪大了,干不动了,她希望可以申请到低保;而对于小晨父亲的医药费,也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忙。

  (记者 夏雨晴 陈恭璋 毛朝青)

标签:失恋|15岁女孩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