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第四届季延校友篮球赛 22支球队忆青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06 10:04
  

  晋江新闻网10月6日讯 10月4日,“乔丹·季延人杯”晋江市季延校友总会第四届篮球赛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比赛又有新军加入,参赛球队达到22支,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一起忆青春,联手献上精彩的篮球盛宴。

  季延人杯篮球赛,作为季延校友总会传统赛事,承载了季延人很多精神内涵和文化积淀。“它不仅是一个切磋技艺、促进交流的载体,更是展示季延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阵地。”季延校友总会会长陈志金说,过去举办的三届比赛已在校友中形成良好反响,季延人杯篮球赛正能量还在持续发酵,母校和篮球的魅力把越来越多的季延人紧密团结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季延校友总会首次成功主办“百捷杯”校际校友篮球联赛,让篮球赛从季延校友走向校际校友,再一次赢得社会的赞誉。

  (记者_陈海勇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篮球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