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勇当“五个泉州”建设排头兵 郑新聪参加晋江市代表团审议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6-09-27 10:10
  

  昨日,郑新聪同志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晋江市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市委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清晰到位,展望未来振奋人心,战略举措精准给力,是指导泉州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市纪委工作报告聚焦主责主业,对正风肃纪和惩治腐败、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作了深入具体部署,为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强有力保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郑新聪指出,报告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体现了接续奋斗思路,凸显了各地担当作为,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报告中提出的“两个打造、两个建设、六个提升”,承接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是对“五个泉州”的战略深化,表达了泉州当好建设“新福建”领头羊的信心和决心。

  “晋江要持续深化‘晋江经验’,勇当‘五个泉州’建设排头兵!”郑新聪指出,今年是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总结晋江经验“六个始终坚持”的第15个年头,我们要深入思考、认真研究如何在创新转型、未来发展实践中,进一步传承、拓展、丰富“晋江经验”。就下阶段工作,郑新聪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在国际化、人才引进、产业创新、增量拓展、环湾集聚、新型城镇化等方面率先突破,大力培育集成电路、汽车制造、智能制造、体育+等产业,为泉州建设万亿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抓投资、帮企业,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尤其要抓紧落实“1+11”灾后恢复重建计划,严阵以待防御第17号台风“鲇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勇于担当、善解难题、大胆创新的干部撑腰鼓劲,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凝聚发展合力。

  (记者 孙灿芬)

标签:党代会|泉州党代会|晋江市代表团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