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滑动精彩”微信H5页面设计传播大赛火热征稿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20 16:02
  

3000元大奖等你来拿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第二届“晋江•滑动精彩”微信H5页面设计传播大赛自9月13日启动起来,便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主办方已收到不少参赛作品。

  《晋江青年志愿者一心服务队》是主办方收到的第一份H5作品,作者是来自晋江青年志愿者一心服务队的王先生。他表示,参加这个比赛并不是一定要获奖,“主要是想通过记录服务队所开展的一些志愿活动,感召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我们这个团队!”

  据他透露,他自己也是初次制作H5页面,在此之前并不了解。谈及对于制作H5页面有何经验分享时,他强调,一定要耐心、细心、用心、开心!“做完第一遍后要有耐心去修改内容、调整图片,然后需要细心的检查是否有错误和遗漏,用心改进直到让自己满意。”同时,他也表示,其实制作H5页面并不需要专业的技术基础,操作也简单易懂。或许给你半天时间,你就能做出一个酷炫的H5页面作品。

  《晋江青年志愿者一心服务队》截图

  扫二维码进入《晋江青年志愿者一心服务队》H5页面

  目前大赛仍在火热征稿中,只要您感兴趣即可参加。参赛作品仅需扣紧“晋江”主题,题目、题材不限,自由发挥。要求内容积极,能体现鲜明的晋江元素和晋江特色即可。

  大赛共设最佳作品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最高人气奖、优秀奖、入选奖六个奖项,共29个获奖名额,奖金丰厚,机会难得。只要您报名参加,就有机会获得3000元大奖。欢迎踊跃投稿,投稿邮箱:jjxwwh5@163.com,截稿时间:2016年10月2日

  (本网记者_欧阳星)

标签:网络文化节|微信 |H5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