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晋江大桥桥面上醉汉跨护栏打车 空隙坠落生死未卜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6-09-20 10:39
  

  昨日凌晨2时许,在晋江大桥,3名年轻小伙子酒后横穿大桥中央护栏,要到对向车道打车返回,其中20岁的张某不慎从护栏之间的空隙坠落约13米高的桥下,目前生死未卜。

  民警联系识水性人员到场协助救援

  张某不慎从护栏之间的空隙(画圈处)坠落桥下

   掉落湍急江面救援难度很大

  当日凌晨2时31分,晋江陈埭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晋江大桥桥上,有一年轻小伙子跨栏时不慎坠落桥下,急需救援。7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桥上,此时先行到场的派出所民警正详细询问坠河男子的2名同伴,并勘查现场情况。晋江大桥桥底水面上,正值退潮时期,水流湍急,暗流涌动,不见任何踪影。派出所民警向指挥中心联系了经验丰富的“水鬼”到场协助。

  “桥面距离水面约有13米高,水底下水流较急,存在未知的危险因素较多,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影响。”常年参与打捞救人的“水鬼”介绍,这次台风天过后,潮水仍在高位,他也没有很大把握及时找到人。

  据了解,坠桥男子姓张,贵州人,今年20岁,和家人在晋江陈埭某鞋厂打工。“18日晚上8点多,他没和15岁的弟弟一起吃晚饭,就独自跑出去找朋友玩,哪知突然就出事了。”张某的母亲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人半年前到晋江务工,当日事发后赶到晋江大桥,面对生死未卜的大儿子,做父母的伤心不已。

   酒后散步要打车跨栏时不慎坠落

  “当时我们一起走到晋江大桥时,想从右手边跨越桥中间栏杆到左手边,他跨栏时不慎从栏杆中间的空缝中掉了下去,我们都惊呆了。不到一分钟时间,小张人还浮了起来,但很快就看不到人了,我们立即报警求助。”和张某同行的王姓小伙神情悲切,一脸担忧地说。

  王某告诉记者,事发前张某喝了酒,他们三人从陈埭的乔丹公园出发,沿路步行两三公里散步,其间到海鲜馆买了饮料解渴,当走上晋江大桥后,大家觉得累了,就想穿过大桥中央护栏走到对向车道拦车返回陈埭上网看电视剧,没想到发生意外。

  王某介绍,当时穿越护栏时,他和另一名伙伴先弯腰钻过一侧栏杆再跨到另一侧,但张某是站上一侧栏杆再跨过去的,没想到一个踉跄就发生意外了。“以前也曾经穿过中央护栏,这次没想那么多。”王某说。

  记者从晋江仙石边防派出所获悉,目前排除他杀可能,民警勘察了解和调取监控进一步证实,事发时张某喝多了,跨越护栏时没跨过去,不慎坠落桥下。目前,警方仍在全力搜寻张某。

  (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黄进发 文/图)

标签:醉汉|坠落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