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第三届企业足球赛升级至11人制 报名通道今日正式开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31 09:30
  

  晋江新闻网8月31日讯 明日,中国男足将奔赴韩国挑战韩国男足,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预选赛血拼到底。与此同时,在晋江这座体育城市,一场足球风云也蓄势待发,那就是第三届企业足球赛暨全民健身运动会11人制足球赛。今日起,本届足球赛正式启动报名,欢迎晋江市各企业足球队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由晋江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晋江经济报社主办,晋江市足球协会协办。比赛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23日期间的每个周末,每个周六、周日各举行两场比赛,每天首场比赛时间为下午2时。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将在安海职业中专学校11人制标准场地进行。

  与往届企业足球赛不同的是,今年的足球赛正式升级为11人制。不少晋江足球迷反映,在晋江很少有11人制的比赛,只有每年一次的晋江足球联赛,要不就是泉州的甲级、乙级联赛。因此,今年为了响应晋江球迷的号召,让更多足球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本次企业足球赛将赛制升级为11人制。

  本次比赛限报8支球队,以企业为单位,自由组队报名参加。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可兼队员),医生1人,运动员25人。参赛队员应年满18周岁,不受户籍、职业的限制。报到时,各队须提交运动员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及1寸免冠照片一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并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比赛违规违纪处罚办法》。8支球队经抽签分入两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队伍,分别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交叉淘汰赛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负者进行第三名争夺。每场比赛胜者得3分,平局得1分,负者得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比赛采用11人制(含守门员1人),每场比赛允许替换6名球员。

  本次比赛将录取前四名,获奖球队将获得奖杯及丰厚的奖金。除前四名外,大赛还设置有单项奖,将评选出最佳球员1名、最佳射手1名、最佳裁判员1名。

  具体报名方式:各参赛队将报名表一式两份(需贴运动员1寸免冠照片并加盖所属俱乐部公章),送至或传真至主办方(联系人:吴晓凡,电话:13358586000)。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足球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