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新塘将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26 08:29
  

  晋江新闻网8月26日讯 昨日下午,新塘街道办事处主任谢建智轮值接听晋江市长专线电话。市民来电主要围绕征地征迁、邻里纠纷、完善市政道路等。“民众反映的问题,有一起已经当场解决,另外三起已立即前往现场核实并协调处理。”

  谢建智告诉记者,新塘街道当前及下阶段重要工作之一就是确保集成电路产业园晋华项目、阿里集团菜鸟科技以及食品专业市场等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据介绍,集成电路产业园晋华项目已于7月份开工奠基,将在近期开工建设;菜鸟科技一期项目年底可以封底,明年一期就可以投用,二期也能同步启动建设;食品专业市场目前正在征迁扫尾阶段。

  “围绕这几个大项目,新塘也在积极改善辖区内的整体环境,今年主要着手教育、医疗、道路基础设施的建设。”谢建智介绍,今年9月份新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全面启动建设,目前初步规划已经出来,正在有序推进征迁工作,9月份整个地块将进行围墙。

  谢建智说,在教育方面,由于新塘街道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较欠缺,接下去将重点推进杏田公办中心幼儿园建设,据了解,该项目目前正在比选规划设计单位;同时,下一步新塘街道将结合福厦高铁晋江南站建设,完善周边整个基础设施,尤其是道路路网建设方面。

  “集成电路产业园晋华项目、阿里集团菜鸟科技以及食品专业市场等项目落地新塘街道将为街道提升产业等级,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机遇和挑战。”谢建智说道。

  (记者_林心怡 通讯员_陈嘉凡 文图)

标签:市长专线|新塘|幼儿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