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10岁男孩将缝衣针塞入尿道 取出来时已经生锈

www.ijjnews.com    华商报 2016-08-25 15:28
  

  昨日,来自泾阳的10岁男孩小豪(化名)躺在西安市儿童医院病床上,医生说他很快就能出院了,可小豪的爸爸想不通,儿子怎么会将针塞入尿道。

  据了解,小豪父母都在西安打工,小豪和爷爷在老家住,爷爷不知道孙子何时拿走缝衣针还偷偷塞进尿道。8月22日晚10点多,小豪说下身疼,爷爷带他到当地医院,后又连夜去了咸阳的医院,拍片显示尿道里有一根5厘米长的缝衣针,医院建议转诊西安。

  “患儿用针尾部塞入的,绣花针已深入到后尿道部位,继续游走可能会损伤到直肠、膀胱等组织,非常危险。”儿童医院泌外科主治医师郭涛说。23日中午,手术进行了20分钟,由于缝衣针已在患儿体内存在了约12小时,取出来时已经生锈了。

  华商报记者还了解到,近期,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已经收治了3例尿道异物患儿,还有一个10岁的甘肃男孩,将一根金属链塞入了尿道。

  郭涛表示,10岁的男孩已进入青春发育期,对自己的性器官、性特征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想寻找一些不一样的甚至刺激的感觉,如果得不到正确的引导,就可能出现一些奇怪甚至危险的做法。医生提醒老师和家长关注青春期孩子的行为,多给予他们关爱和引导,以及相应的青春期教育。

  (记者 李琳)

标签:尿道|下体
稿源: 华商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