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整治“黄标车” 违法进入限行区罚150元记3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23 09:15
  

  晋江新闻网8月23日讯 近日,晋江交警联合环保局、市交通局等部门,组成“黄标车联合执法小组”,在辖区限行区域开展“黄标车”限行联合执法行动。黄标车进入限行区域,将以违反禁令标志规定进行处罚,罚款150元,记3分。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在限行区域内流动执法或定点设卡,重点加强对黄标车、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报废车、未取得“绿色环保标志”的汽车进行检查,并对上道行驶的无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排放黑烟等可视污染物的嫌疑黄标车进行排气污染抽检,对尾气抽检不符合注册登记时国家规定的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车辆进行整治。

  在现场,车主司某驾驶一部小型面包车途经执法卡口,执法人员发现,这部小型面包车上粘贴的是黄色环保标志,执法人员当即将其拦下,以违反禁令标志规定进行处罚,罚款150元,记3分。行动期间,联合执法小组出动人员50余人,共检查各类车辆200余辆,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000余份,行动对辖区黄标车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高压严管的态势,今后,相关部门还将加大对“黄标车”的治理淘汰力度。

  据了解,目前晋江辖区实施黄标车限行的区域:凤池路-世纪大道-双龙路-西环路-长兴路-世纪大道-晋光路-社马路-和平路-鹏青路-晋新路-双龙路东拓-机场连接线-凤池路闭合区域内的各路段,不含凤池路、晋光路、社马路、晋新路。

  (记者_林雅萍 通讯员_雅蓉 晓旋 文图)

标签:黄标车|限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