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市长专线:加快东垵菜市场改造 解决群众难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17 15:37
  

  晋江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_林心怡 通讯员_陈嘉凡文图) “文化中心周围部分垃圾桶脏乱差,周边烧烤摊占道经营严重,而且每天下午从文化中心往菜市场方向都经常出现交通大堵塞……”近日,深沪镇镇长孙晋展轮值接听晋江市长专线。当天群众来电主要反映涉及环境卫生、交通堵塞、占道经营等问题。

  耐心听取完民众反映的问题后,孙晋展表示将对上述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尽快落实具体情况并妥善解决,给民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针对民众反映的东垵菜市场停车难、脏乱差、占道经营等问题,孙晋展表示,“下阶段我们将重点对农贸市场进行改造,从根本上解决困扰民众的问题。”为了缓解当前交通堵塞的难题,深沪还将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在该区域规划并提供新的停车位。同时,加大对占道经营、停车难、脏乱差等问题管理力度。

  孙晋展介绍,目前深沪镇正在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总共策划59个重点项目。其中福能集中供热项目建成后将取代东海垵工业区传统的分散锅炉供热方式,采用国际先进设备以及近零排放技术进行集中供热,烟囱由原来的17根减少为1根,减少污染物排放90%以上。

  同时,建设深沪渔港经济区也是今年深沪镇的工作重点之一。深沪渔港经济区规划总面积23.66平方公里,策划项目43个,包括省级海钓基地、远洋渔业作业区、烟墩山海丝文化公园等项目。据了解,目前烟墩山海丝文化公园一期工程已经启动施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另外,作为整个泉州唯一一个远洋渔业通关口岸,深沪远洋渔业作业区已于2015年9月试运行,待省级验收通过后将全部投入使用。

标签:市长专线|东垵|菜市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