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男子网聊遇漂亮女网友 一晚上时间花了上万元

www.ijjnews.com   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微信  2016-07-08 10:42
  

  近日,福建综合频道第1调查又接到举报,在福州五一的南路上有一家音乐吧,在利用多名“酒托”女拉客,有男子被带入音乐吧后,仅仅一会儿时间就收取了上万元。如果有人不给钱,那么该酒吧就会叫来数名穿黑衣的社会青年。

  男子网聊遇“酒托”一晚消费一万多

  根据爆料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这家位于福州五一南路上的米亚音乐吧。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当初就是被女子约出来后,带到这家店内进行消费,专点高消费的葡萄酒,一晚上时间就花了上万元。当时李先生才意识到,自己遇到“酒托”了!

  那么,这家米亚音乐吧究竟暗藏什么猫腻呢?记者注意到,这家音乐吧附近有多名女子手上都拿着两部手机,在与人联系。

  米亚音乐吧外多名女子频繁约会男子

  记者凑近观察旁听才发现,原来这些女子在等人。不一会儿,这名穿着黑色上衣牛仔裙的女子,就和一名男子碰上了面,一见面女子就带着男子往米亚音乐吧的方向走。

  然而记者注意到,这名男子跟着女子来到音乐吧外后,犹豫了一会儿后,并没有跟着女子进入店内。

  这名男子告诉记者,因为一见面后就被女子往该音乐吧带,当他表示出想换个地方的时候,女子就拒绝。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是遇到“酒托”了,因此没有跟女子进店。

  为了锁定米亚音乐吧利用“酒托女”拉客的行为,记者再次来到音乐吧外暗访。

  音乐吧人员发现记者暗访出言威胁

  记者再次来到这家米亚音乐吧,记者注意到,当天晚上依然有不少女子在音乐吧门口用手机联系男子,然后频繁带男子进入店内。

  此外,记者暗访过程发现,这家音乐吧附近有多名望风的男子。

  而当记者暗访的时候,之前在门口望风的男子突然来到记者的车旁,这名男子开始威胁要砸记者的摄像机。接下来,这名男子甚至威胁不让记者走。

  为了避免引起冲突,记者先离开了现场。随后,记者也将暗访到的情况,反映给当地公安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记者也要提醒一些男性观众,网上交友要谨慎,特别是对于陌生女子的主动邀约,还是要理智面对,免得落入“酒托女”的圈套。

标签:网聊|酒托|漂亮女网友
稿源: 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微信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