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工程师与“空姐”网恋被骗75万 空姐竟是男人扮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6-06-01 14:43
  

­与漂亮“空姐”网恋 工程师被骗75万元

­更闹心的是:空姐竟是男人扮

­25岁的陈某亮,假冒漂亮“空姐”疯狂实施诈骗。而受害人刘某虽然拥有高学历,还是一名高级工程师,却轻易相信了骗子的谎言,最终被骗走75万元巨款。

­刘某(化名)今年31岁,2015年7月的一天,刘某通过社交软件与一个认证资料为“空姐A”的人成为网友,网聊中,这位自称某航空公司空姐的“空姐A”很爽快地就将自己的“近期”照片发了过来,长相、身材均堪称一流。刘某好一阵激动,随即发了一个33元的微信红包。结果,“空姐A”以“交朋友的目的不是为了钱”为由退还了红包,此举使得刘某愈加对“空姐A”有了好感。

­两人关系迅速升温,“空姐A”常常在网聊中倾诉自己的“不幸”:炒股亏了很多钱,没钱还信用卡,甚至连交电话费的钱都没有。每次聊到伤心处,“空姐A”都会请求刘某给予支持。“热恋”中的刘某“怜香惜玉”,不断给予对方数额不等的资助。

­网聊中,“空姐A”一方面不断向刘某索取金钱,一方面又以各种理由拒绝刘某的电话和见面邀约。为了稳住刘某,“空姐A”经常主动发“生活照”给他,甚至表示愿意“把自己的身体”交给他,使得刘某犹如吃下了“定心丸”。

­截至案发时,刘某以各种方式共给“空姐A”75万元,除了其中的一部分钱是自己的积蓄外,其他是向朋友、同事借的。发现自己陷入了“无底洞”,对方又迟迟不予还钱,刘某终于意识到受骗,于是当即向广州警方报案。

­广州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日前在泉州警方支持下,于泉州某酒店将涉嫌诈骗刘某巨款的陈某亮抓获。

­落网后,今年25岁的泉州男子陈某亮如实交代了自己假冒“空姐”、疯狂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记者 陈祥木)

标签:空姐 泉州 网聊 诈骗 不断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