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兴路与智造路交叉路段道路改造工程启动 封闭4车道施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29 09:12
  

  大型车辆请绕行

  晋江新闻网6月29日讯 日前,晋江福兴路与智造路交叉路段道路改造工程项目近期全面启动,因施工需要,福兴路往石狮方向封闭4车道,全长约1公里,自6月28日起,预计施工一周,为避免拥堵,请途经该路段的大型货运车辆注意绕行。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身穿反光背心的工人正指引车辆往另一侧道路绕行,相关的交通警示标志、反光锥及导向提示牌等也在显眼处摆放。晋江交警部门表示,施工路段地处罗山街道与新塘街道交界处,机动车道为双向8车道,通行车流量较大,且大型运输车辆较多,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采取封闭施工。前往封闭路段两侧汽车4S店等商铺的市民,可在确保交通安全的情况下,缓慢转向进入。

  据了解,封闭施工点从晋江市罗山街道福兴路冠科产业园路段至晋江市新塘街道盈众福海4S店路段,全长约1公里。而在福兴路与智造路交叉口,多部施工车辆正紧锣密鼓地运转,改造工程正有序进行,施工时间约一周。

  晋江交警提示,近期欲途经该路段的大型货运车辆请注意绕行:晋江往石狮方向货车请从罗山街道社店灯控路口经社马线绕行侨晖路;石狮往晋江方向货车请从新塘街道东西三路灯控路口左转绕行侨晖路。请广大市民途经时减速慢行,注意警示标志,服从现场交警人员指挥。

  (记者_林雅萍 秦越 通讯员_杨金銲 蔡长江 文图)

标签:改造|封闭施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