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下一站 新加坡?“花园中的城市”与晋江市民亲密接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24 11:29
  

  晋江新闻网5月24日讯 21日,晋江普降大雨,而当天晚上万达中庭却人潮涌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围观的是在此间进行的“我行由我,新加坡”旅游推介会,据悉,该活动由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加坡虎航航空公司主办。

  从“花园城市”到“花园中的城市”

新加坡虎航航空公司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孙永亮

  主办方代表、新加坡虎航航空公司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孙永亮介绍说,新加坡有70%是华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来自泉州,这些华人华侨对家乡泉州有很深的感情,新加坡和泉州之间有密切的关系。他介绍说,虎航航空公司是新加坡最大短途廉价航空公司,开通新加坡往返中国、泰国、越南等国的航线,在中国多个城市已开通13条直飞新加坡的航线。泉州—新加坡的航线自2015年9月开通以来,受到两地游客的欢迎。而另一位与会的嘉宾也说道,航线开通后,从泉州、晋江到新加坡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是非常方便。

  孙永亮说,新加坡从“花园城市”到“花园中的城市”,是个很好的旅游目的地,值得大家去走一走。

  据介绍,“花园中的城市”是在“花园城市”基础上,使城市与自然融为一体,让“花园”从城市的点缀变为城市的轮廓,令新加坡拥有独特的城市国家风貌,对游客也更具吸引力。

  致力“专属于我的新加坡游”

晋江航空假日旅行社总经理陈志联

  承办本次活动的晋江航空假日旅行社总经理陈志联说,新加坡给他的印象是:文化大熔炉、花园城市、时尚动感、阳光之岛。他说道,从去年9月28日开通泉州晋江直飞新加坡航线后给大家提供了家门口出发的福利,而就此推出的新加坡常规、半自由五日游、新加坡马来西亚五六日游等产品自这半年多以来深受市场的好评。他介绍道,对于即将到来的暑期,晋江航空假日旅行社将根据“我行由我新加坡”这一主题,打造更多针对亲子的夏令营、游学游等产品。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不同的新加坡,你能够感受到属于自己的独特体验,这也是我们接下来要致力去做的‘专属于我的新加坡游’。”陈志联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志联还表示,将做好与新加坡旅游、航空部门的对接,整合双向旅游资源,在把新加坡产品引进来的同时,把晋江旅游产品推出去。

  下一站,新加坡?

  新加坡虎航航空公司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孙永亮为一等奖幸运者颁奖,奖品为新加坡、马来西亚经典5日游(1个名额)
精彩有趣的互动,使现场气氛显得十分活跃

  现场进行的拍卖、抽奖、问答游戏等互动环节,为推介会平添了几分乐趣。尤其在问答游戏环节,主持人和踊跃参与的选手之间的互动,逗乐了现场的观众,全场笑声、掌声不断。活动在一段热舞和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而“我行由我,新加坡”之旅将由此走近在泉州、晋江的你——下一站,新加坡?

活动现场热舞助阵
  除了现场互动,不少朋友还把现场图片发送到微信朋友圈,点赞一定数量也将获得精美奖品,吸引了一些场外网友的关注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子汉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标签:新加坡|旅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