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超能战队小白科研室》在安海上演 精彩演出让孩子们直呼过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23 08:23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昨日,晋江安海文化中心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晋江安海亲青——大型青少年科教互动儿童剧《超能战队小白科研室》正在这里激情上演,吸引了众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观看。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被有趣的科学实验吸引着,不时发出惊讶的声音。

  当天下午3点,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安海文化中心已经来了不少家长和小朋友,“我是从青阳专门过来的。之前了解过该剧,里面加入了大量神奇有趣的科学实验,小朋友应该会喜欢。”一位家长朋友说。

  下午3点半,演出正式开始。最先和小朋友们见面的是顽皮的镭射人,他一出场就用镭射光击破了一个气球,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镭射人走后,紧接着出场的是阿宏和他的小白,小白是一条“小白龙”,它有两个大大的耳朵,还有一条小尾巴。他们来到拥有强大科学力量的“超能学院”,在这里遇到古灵精怪的“绩优学生”小雪,并找到拥有超强技能的“科学老顽童”雅伯特教授。

  在“超能学院”,小雪手里拿着一个装了黑色水的容器,她将黑色水分别加入到其他装了透明液体的容器里,随后“奇迹出现了”,这几个容器分别呈现出红色、紫色、蓝色等颜色。“黑色水加到不同的容器里,怎么会变成了不同的颜色?太神奇了!”一位现场观看演出的小朋友情不自禁地说。随后,雅伯特教授向现场小朋友讲解了其中的奥妙。

  接下来,雅伯特教授“献宝”一样地拿出了一个个道具,做了“可乐喷泉”“火山爆发”“静电鱿鱼”“空气炮”等近十个实验。其间,不少小朋友被邀请到台上一起零距离参与,台下的小朋友则大呼过瘾。

  下午4点40分左右,演出落下帷幕。“感觉时间过得好快,怎么一下子就结束了,我还没看够呢!”现场,一位小朋友说。

  安海的蔡女士带着5年级的儿子前来观看。演出结束后,蔡女士说:“今天这个儿童剧很精彩,里面充满了各种科学实验,大多数实验贴近生活,经过演员们的讲解,小朋友容易理解。此外,演员的表演很到位,很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观看,增长他们的科学知识。”她表示,观看这种演出的机会不多,当天她还约了几个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来观看。

  “以前没有带小孩看过儿童剧,这次能在家门口观看感觉很不错,小孩被精彩的演出吸引着。”安海的张女士说。“很好看,我一直争着上台和演员们互动,但是没有机会。”她的儿子略有遗憾地说。

  本次活动由安海镇人民政府主办,安海镇计生办、安海镇计生协会、晋江经济报社承办,金玛国宾酒店协办。

  (记者_陈崟 董严军 文图)

标签:超能战队|亲子剧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