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休闲食品中国行” 挺进中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17 08:38
  

  中国休闲食品专委会与临颍县深度对接

  晋江新闻网河南漯河专电 15日~16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与此同时,与专委会策划的“休闲食品中国行”活动也挺进中原,与中国休闲食品产业基地临颍亲密接触。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会长何继红参观了漯河食品展,并与漯河市市长曹存正、临颍县委书记陈红阳、临颍县县长王继周等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曹存正市长说,漯河市是“中国食品名城”,一年一届的食品展已成为漯河人民的节日,作为漯河第一大县的临颍,投资环境也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扎根于此,包括盼盼、雅客在内的一批闽商更是为当地产业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专委会一行对临颍休闲食品产业园软硬件建设赞不绝口。临颍县作为漯河的一颗明珠,不仅产业基础好,招商工作在全国也是首屈一指,县领导和招商部门对食品行业和企业如数家珍,如今已形成了规模较大、种类齐全、名企荟萃、链条完整的食品产业聚集区。专委会将在前期建立合作的基础上,与临颍县在产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深度合作,助推临颍打造中国休闲食品之都。

  在临颍县,专委会先后考察了盼盼、六个核桃、喜盈盈、小公举等企业,参观了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并召开休闲食品发展(临颍)研讨会。

  “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增速快,形势喜人,市场贸易也越做越大,受到了各路资金的青睐。”专委会领导希望企业更贴近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导向,以“工匠精神”做好产品品质;同时创新工艺,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好产品。

  2011年临颍县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确定为“中国休闲食品产业基地”,食品及相关产业产值突破200亿元。按照规划,临颍县计划用三年时间,培育引进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达到50个以上,建成中部地区最大的休闲食品产业基地,年产值超过500亿元。

(特派记者_吴道淼 王文通)

标签:休闲食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