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警方捣毁一使用工业盐加工食品窝点

www.ijjnews.com    中新网 2016-04-28 11:48
  

  27日,记者从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在晋江安海捣毁一个使用工业盐加工食品窝点,进一步营造了公平、健康、规范、有序的食品市场环境。

  这是该局经侦大队联合晋江市盐务局针对食品行业产品质量开展监管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

  警方称,近期以来,晋江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晋江安海某食品公司为了暴利,经常私自购买工业盐充当食盐用于加工生产紫菜包,然后进行销售。

  2016年2月24日,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福建省晋江市盐务局对该公司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该公司私自向他人购买正在卸货的7吨精制矿精盐(外包装标注江西九二盐业有限公司生产,执行标准是GB/T5462-2003)。经进一步了解,该公司准备购买该批矿精盐用于加工生产紫菜包,然后进行销售。

  经查,该公司曾在2016年春节期间私自向他人购买同样标识的矿精盐充当食盐加工生产紫菜包,然后销售给生产紫菜商户。

  经鉴定,该批被查获的矿精盐符合工业盐标准。因该公司曾因为购买矿精盐用于加工生产食用的紫菜调味包被晋江盐务局行政处罚过四次,2016年3月30日,晋江盐务局把该案移送晋江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2016年4月18日,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泉州火车站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涉嫌非法经营案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斗。归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斗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元浮)

标签:捣毁|窝点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