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百老汇之梦》世界级经典舞锦后天晚上7:30准时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4-27 08:46
  

  晋江新闻网4月27日讯 想要看百老汇《The Moments》世界级经典舞锦演出的市民朋友们要注意啦!目前,演出的门票已经所剩无几,再不下手就没有啦。据悉,本次演出将于4月29日晚7:30准时举行,请已经购买了门票的读者朋友们当晚记得提前入场。

  据了解,本次的音乐剧演出将分为两幕,第一幕《精彩的瞬间》,观众将跟随演员一起走进一家剧场,看世界各国经典舞蹈。这也是本剧的中心思想,第一幕表演涵盖芭蕾、爵士、踢踏、拉丁等各种世界最经典舞蹈风格,将带领观众周游世界,从欧洲到南美,领略各地域各民族的舞蹈文化。演出第二幕的主题是《百老汇之梦》,讲述的是一个年轻人提着破旧的行李箱只身来到纽约,他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是惊喜还是失落。这是一个经典的美式故事,从逐梦奋斗的年轻人,到灯红酒绿的百老汇,再到黑色幽默的帮派斗争。一批批经典的美国形象,一幕幕经典的百老汇歌舞片段,通过舞蹈呈现给观众,敬请期待。

  演出项目:《百老汇之梦》《The Moments》世界级经典舞锦

  演出时间:4月29日,晚上7:00入场,7:30准时开演

  演出地点:晋江市戏剧中心高甲剧场

  惠民票价:30元、50元、80元、120元

  线下购票:1.晋江市迎宾路计生大楼805室

  2.晋江市世纪大道图书馆一楼休闲书吧 在线选座购票:晋江票务网

  (记者_董瑞婷)

标签:百老汇之梦|大美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