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鞋博会开幕 国际鞋纺城参展 “鞋纺和你有个约会”送福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4-18 15:50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晋江美旗城举行,期间,晋江国际鞋纺城将在展馆三楼设置展位,宣传推介项目。展馆内设有“市场动态”、“领导关怀”、“功能布局”、“前景展望”、“商户名录”、“优惠政策”等相关介绍,另设商户交流的接待区、洽谈区,面积达170平方米。

  晋江国际鞋纺城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是晋江市政府全额投资的龙头带动项目,致力于打造亚太地区最大鞋纺专业市场,搭建鞋纺产销链集成服务平台,形成生产性服务贸易重点基地。项目位于晋江鞋业的发源地——陈埭镇,处于环湾快速与双龙路交汇处,西临环湾快速,南接双龙路,北临规划三号路,与泉州市区隔江相望,是泉州环湾核心地带。项目交通便捷,距离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入口车程15分钟内。

  项目总规划面积7900亩,专业市场占地2200亩地。其中,项目一期启动区总占地394.47亩,总规划建筑面积49.9万平方米。市场总体规划布局包括四栋总建筑面积达25.6万㎡的专业市场、并配套一条6.8万㎡的景观服务中轴、总建筑面积达3万㎡的5A甲级写字楼和建筑面积达3.07万㎡的商务酒店。同时,一期项目设有标准铺位1800个,楼层间业态布局科学合理、品类齐全,一、三层车辆都可直达店铺口,实现“铺铺通车”,市场周边配置专业物流机构和公交首末站、长途汽车站,为市场提供人流和物流的快捷通道。

  在入驻晋江国际鞋纺城的商家和企业优惠政策力度上,今年2月份,《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晋江国际鞋纺城发展若干措施》正式出台,其优惠措施包括税收扶持、经营主体奖励、仓储物流扶持、商贸促进、支持发展电子商务以及其他优惠政策等6大部分。

  其中,在经营主体方面,对入驻鞋纺城市场的商贸法人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而对入驻市场的新增限上商贸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另外,在年度销售额只要达到鞋纺城的标准,单家企业最高还将获得50万元的奖励。入驻国际鞋纺城的企业,参加广交会、华交会等多家国内展会,以及相应的国(境)外展会,均有展位补贴。在电商方面,晋江还将支持国际鞋纺城建设电商平台和电商基地,开展电商应用服务。对于入驻的电商企业,除享受晋江对电商园区的政策外,还额外给予优厚补助。

  此外,为了让外地商户在鞋纺城落户并较好地融入本地市场,此次鞋纺城也为外地商户保留了一些位置较好的铺位,并制定了优惠的入驻政策,从税收、经营主体、仓储物流到租售等方面为外地商户量身定做优惠政策。

  据悉,在本地商户集中选铺活动过程中,仅一天半时间,本地商铺选铺率就完成72.6%,完美实现开门红。除本地招商外,国际鞋纺城还规划有25%的外地招商,面向全国包括生产商、贸易商及国际性的品牌商等优质商户进行定向选商、招商。目前,鞋纺城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全面封顶,预计6月份建筑主体可以全面完工。依托市场一期建设的公交车场预计今年9月份建成通车,可新增至少3条公交线路。

  如今,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重要组成部分的晋江,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积极融入到“一带一路”的热潮中,而晋江国际鞋纺城正是鞋服行业“走出去,请进来”、扩展内外贸渠道、打造全球化市场的最佳平台和通路,预计今年下半年开业运营后,可实现年交易额近千亿元,并通过片区整体开发,实现“繁荣晋江城东片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和城市发展”等三大目标。

  文末福利:

  亲们,福利来啦!晋江国际鞋纺城即将盛大开盘,在此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特举办“鞋纺和你有个约会”送福利活动,快快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鞋坊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