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莆田涵江区一公司院内 泉州49岁男子死在车里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6-02-29 09:39
  

  吴先生被发现死在这辆车上

  2月25日晚上8时许,泉州南安的吴先生家人听到噩耗,49岁的吴先生被人发现死在车内,车子当时停在位于莆田涵江区的莆田市名星仓储有限公司院子内,车内被发现有农药。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和死者曾有业务往来,后因经济纠纷停止。吴先生家属称,吴先生经济条件尚可,家中有车有房也有店面,和该公司的经济纠纷金额只有数万元,其不应有自杀的念头。公司方面称,吴先生来到该公司并未和公司工作人员有过联系,直到25日下午才被人发现死在车内。

  目前,涵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家属:纠纷金额不大没理由想不开

  昨日下午,死者吴先生的小舅子郑先生告诉记者,吴先生于2月25日上午7点多就出了门,家人并不清楚他去了哪里,直到当晚8点多接到警方通知,家人才知他去了莆田。

  “他在南安经营一家汽车轮胎店,出事后听他朋友说他要去莆田要钱。”郑先生说,当天上午11点多,装修工人打不通姐夫的电话,家里人又拨打了一二十个电话,但都没人接听。家属猜测,吴先生可能在当天上午就出事了。

  郑先生说,警方告知家属,吴先生是当天上午9点多从该公司大门进入,当天下午警方接到报警称吴先生死在该公司院内,吴先生是在车内驾驶室被发现死亡的,旁边有打开过的农药。

  死者家属告诉记者,事发后曾听到吴先生是自杀的传言,但他们对此感到疑惑。

  死者堂妹吴女士告诉记者,吴先生的家庭条件还可以,女儿上个月刚订婚,下个月就要结婚,儿子也开始打工赚钱,而吴先生和该公司存在的经济纠纷金额并不大,只有数万元,没理由想不开。吴女士说,吴先生家中还有八十多岁的父母,家人现在还不敢把他的死讯告诉二老。

  公司:他自行前来未和公司联系

  据了解,莆田市名星仓储有限公司是双星轮胎的全省总代理,此前曾和死者吴先生有过业务往来,后因经济纠纷停止。该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法院的民事判决书,上面认定吴先生欠了该公司4万多元的货款,该判决自去年生效。至于死者家属所称的要钱一事,公司称其并无法提供证据证明该公司欠吴先生的钱。工作人员称,有监控显示死者吴先生是在当天9点25分开车进该公司大门,但他是自己来公司,并未和公司的人有过联系。

  该公司仓库的工作人员陈女士在发现死者之后打了120。陈女士告诉记者,2月25日下午4点多,一个货车司机发现死者在车内口吐白沫,货车司机将情况告诉她。“120过来了,说人已经死了好久。”陈女士说,死者被发现时车子还处于启动状态,在其车上有3瓶农药。

  有工作人员表示,在死者进门之后至被发现死亡的这段时间里,由于公司院内并无监控,因此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昨日下午,据现场维持秩序的莆田市三江口派出所民警证实,死者车内确实有农药的存在,目前涵江公安分局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今日将对死者遗体进行尸检,确定死者的死亡原因。

(记者 陈丽明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标签:死亡|经济纠纷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