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宝马车停洗车店无人认领 店主吓得不轻忙报警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6-02-19 09:56
  

  无人认领的宝马车

  无人认领宝马车

  宝马车

  惠安一家洗车店突然多了部无人认领的宝马车,这一突如其来的惊喜,着实把店主小朱吓得不轻。他最终选择报警,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今天上午8时许,在惠安辋川镇红绿灯处附近开洗车店的小朱像往常一样开店,当他打开店门时,发现门口多了一部没有车牌的宝马750型号汽车。一开始,小朱也没有在意,以为是附近邻居把车停在他家店前。

  过了十来分钟,有个陌生男子来到洗车店,那个人对店员小袁说:车的右后轮轮胎破了,让他补完后,再打车上留着的车主电话。随后,男子便离开。

  小朱把车胎补好后,便拿起放在车前挡风玻璃下的一块厚纸皮,并拨打上面留下的电话。谁知这一通电话下来,把向来老实巴交的小朱给吓了个不轻,原来这部车是一部被盗的汽车。随后,小朱根据对方要求加了对方的微信,并给他发过去宝马车的照片,确认了车的情况。

  放下电话后,小朱越想越不是滋味,面对越来越复杂的情况,手足无措的小朱和店员商量后选择报警。

  接到报警,辋川派出所的民警随小朱来到他的洗车店,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对宝马车进行检查,发现该宝马车前后车牌都被拆除,车上除了留有电话的厚纸皮之外并没有其他物品。

  民警通过比对车辆信息后,与车主陈某取得联系。陈某在电话中告诉民警,这部车是他在多年前购买的,当时花了100多万元,1月29日停放在厦门家中车库被盗,当时他有向思明区刑警大队报案。

  目前,这部宝马车已被惠安警方暂时扣押,准备移交给车主陈某,民警也已同厦门警方取得联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宝马车|无人认领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