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慰问在岗一线工作人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2-14 08:14
  

  站好岗 值好班 确保人民群众过好年

  晋江新闻网2月14日讯 6日,晋江市领导李建辉、刘文儒分别带队慰问各部门在岗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节日期间辛苦坚守岗位,并带去新春的祝福。晋江市领导吴清滨、陈晋永、许宏程、林惠玲、曾献礼、丁峰、李自力、张淑语、史思泉等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晋江市领导都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表达节日问候。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说,过去一年晋江社会发展稳定,与大家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也能持续站好岗、服务好群众。

  在走访慰问晋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时,李建辉与在岗一线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春节期间的执勤、训练、生活等情况。李建辉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艰苦努力、无私奉献,为维护晋江社会治安稳定、百姓和谐生活作出许多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为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在新华街,看着依然在忙碌的环卫工人,李建辉对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环卫工作很辛苦,也很光荣,在万家团圆的节日里,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为全市人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在晋江供电公司,李建辉详细了解去年来晋江市用电情况以及春节期间供电准备工作,并对电力公司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要求,电力公司要认真有序保障春节期间电力供应、电网稳定运行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正常用电。

  在晋江市消防大队,晋江市市长刘文儒对消防官兵为晋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晋江消防官兵是一支非常能吃苦、非常能战斗的队伍。2015年全市火灾起数下降近半,离不开每一名消防战士的努力。”刘文儒叮嘱消防战士一定要注意保障自身安全,才能更科学、安全地去救火。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做出更大贡献。

  在自来水公司,晋江市领导为值班人员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再三叮嘱要保障节日期间的供水,确保安全供水。

  道路畅通与否关系市民出行能否便利。在荣誉国际酒店灯控路口,刘文儒对正在执勤的交警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交警在畅通城市交通脉络方面做了大量辛苦的工作,春节期间执勤任务更加复杂,希望他们能够继续高效、安全地做好执勤工作。

  晋江市领导还走访晋江市医院,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晋江市领导表示,新春佳节,一线医护人员为了群众的健康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晋江的医疗卫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晋江市领导还慰问了晋江市委机要局、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劳动争议应急指挥办公室、广电局等各条战线在岗工作人员。

  (记者_庄诗莹 刘莹莹)

标签:市领导|慰问|过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