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创新与投资峰会”17日举办 邀您与大咖论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14 12:07
  
1月17日(星期日),“晋江创新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在中国品牌之都晋江召开。届时,国内多位商业圈大佬、设计界和资本圈的大咖、大数据创业先行者将齐聚一堂,传递当前最新创业趋势和前沿商机。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身处海西品牌云集之地,创业之心蠢蠢欲动?互联网+时代,产业重构,如何把脉最有价值的创新创业趋势?如何成为最具爆发力的创业“黑马”,吸引资本关注?

  1月17日(星期日),“晋江创新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在中国品牌之都晋江召开。届时,国内多位商业圈大佬、设计界和资本圈的大咖、大数据创业先行者将齐聚一堂,传递当前最新创业趋势和前沿商机。

  据悉,此次峰会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科技与知识产权局、晋江市商务局、晋江市侨台外事局、晋江团市委、晋江市妇女联合会协办,晋江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海峡青年创客坊、极地国际创新中心、数据公园等联合承办。峰会将以“趋势与未来,资本与创业服务”为主题,为海西创业者和投资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

  这将是一场关于创新、创业、投资的思维盛宴,多位大咖嘉宾受邀现场论道,为听众们开启创业启示录。

  记者获悉,此次峰会邀请到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台湾亚洲大学校务执行顾问、台湾著名设计管理和创新专家、台湾师范大学教授邓成连,数据公园创始人、亚洲设计管理协会执行主席海军等多位商业圈、设计界重量级嘉宾,将从社会创新、产业发展、大数据分析的角度,分享未来三年至五年最有价值的创新创业趋势,带你发现市场新机遇。

  在资本与创业主题分享中,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副总裁钟文明,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邵文海,蓝源资本集团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唐申秋,前IDG资本副总裁、海朋资本创始合伙人赵剑海等资本圈大咖嘉宾将现场独家披露资本投资的新布局、新打法,以及移动互联网+下的新商业规则,纵论传统企业转型与企业家二次创业,并分析文化产业投资趋势。

  峰会上,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北京投融资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谦,中欣集团董事长徐建胜,中山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陈萍等嘉宾还将进行主题为“资本如何助力创业”的现场对话,大咖云集,脑力激荡。如果你期待与嘉宾们交锋论道,欢迎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峰会,在这场思维的饕餮盛宴中,一起探索未来。

  打造众创空间,成就创客梦想。在此次峰会上,由晋江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联手theNode极地国际创新中心共同打造的众创空间——“海峡青年创客坊”将正式落地启动。

  晋江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将构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集聚地

  “‘海峡青年创客坊’是一个创业创新平台。未来3~5年,我们将加强众创空间构建工作,以‘互联网+’思维孵化一批创业项目,构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聚集地,致力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创业生态圈。”此次活动组织方晋江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作为“海峡青年创客坊”的运营者,theNode极地国际创新中心将利用产业、金融等领域的经验和资源,通过一系列服务帮助创业者们更稳更快发展。不久之后,海西青年创业者将拥有一个归属地。

活动地点:晋江金玛国宾酒店2楼国宾厅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1月17日(周日)9:00~17:30

  活动地点:晋江金玛国宾酒店2楼国宾厅

  参加对象:企业家,投资人,大数据创业先行者,青年创业者等

  报名方式: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活动报名页面链接

  咨询电话:13548684295 邮箱:litian#thenode.cn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子汉/文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峰会|投资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