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紫帽镇紫星村旅游主题口号 LOGO 卡通代言形象征集 六天收到1900多条口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2-30 08:55
  

  晋江新闻网12月30日讯 24日,晋江紫帽镇紫星村旅游主题口号、LOGO、卡通代言形象有奖征集启动,连日来,活动邮箱信息接连不断,六天时间,记者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热心网友及晋江市民创作的1900多条口号、6件LOGO设计和1件卡通代言形象。

  “乡村一日游,紫星七宝秀。”家住晋江罗山街道的庄海东是本次活动的首位参与者,他一人就发来六条旅游主题口号。来自安徽阜阳经济开发区的张子升则制作了一条LOGO:把紫星村旅游的“星”字草书写意变形,呈七星北斗及展翅高飞的巨鸟状,且有“山岳隐隐”“河流奔涌”的形体,蕴含了紫星村旅游“河山壮美、生态环保、引领团队、进取发展”的特征内涵。

  在查阅共计三百多条参赛者的来邮后,记者发现,参赛者大部分都是来自晋江以外的全国各地热心网友,晋江市民参与的积极性似乎不是很高。

  在此,记者要再一次提醒广大市民,为鼓励市民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可是设置了丰厚的奖励。其中,紫星村旅游主题口号征集奖项设置最佳奖1名,颁发证书+奖金1000元;录用奖10名,颁发证书+奖金500元。紫星村LOGO征集奖项设置最佳奖1名,颁发证书+奖金3000元;录用奖5名,颁发证书+奖金1000元。紫星村卡通代言形象征集奖项设置最佳奖1名,颁发证书+奖金5000元;录用奖5名,颁发证书+奖金2000元。

  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投稿:1.将作品发送至1351751597@qq.com提交,图案控制在600×6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在300kb— 500kb,所有作品转换成JPG格式后提交。2.邮寄提交:手绘稿可采取邮寄方式,纸张尺寸为大度16k,A4(210mm×290mm);一式两份,注明作者联系方式。邮寄地址:福建省晋江市迎宾路计生局晋江经济报社八楼紫星宣传栏目蔡培仁收,邮政编码362200。活动征集结束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

  需要注意的是,旅游主题口号要突出和准确反映紫星村的历史文化和丰厚自然资源,提炼出鲜明的旅游特色,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想象空间。语言精练、通俗易懂、富有美感、朗朗上口、便于宣传推广,不超过20个字;LOGO设计要突出紫星乡村特点及生态文化特色、视觉形象鲜明,外形简洁、寓意深刻,具有较强识别性、独特性和创意性,适合在多种载体上推广。电子版以JPG格式提交,图案控制在600×6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在300kb—500kb。提交的作品需配有设计创意说明(字数不超过300字),名称应简洁易记、朗朗上口,设计说明应包括概念来源和创作思路等;卡通代言形象设计要根据紫星村现有资源及“七宝”主题定位,塑造“福、禄、寿、喜、财、美、梦”系列卡通代言形象,要求活泼可爱,令人耳目一新,让人在相视一笑中对紫星村产生美好的联想和印象。卡通造型必须为独创作品,形象健康。提交的作品需配有名称和设计创意说明(字数不超过300字),名称应简洁易记、朗朗上口,设计说明应包括概念来源和创作思路等。另外,参赛选手必须提供完整“七宝”卡通代言形象(即提交作品须有七个造型),否则不参与评选。

  紫星村简介材料请参赛者自行登录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rMtaT密码:j3h8)下载查看。

  (记者_蔡培仁)

标签:紫帽|紫星|征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