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检查中发现诸多典型问题 市容卫生、户外广告将大整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2-05 09:13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昨日,晋江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城乡建管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对该组当前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

  从城乡建管组检查的情况来看,晋江创城工作情况仍存在不少问题,这些问题都具有典型性,反映出晋江卫生保洁不到位、管理死角较多、城乡环境卫生不平衡及各种管理乱象。

  下一步,城乡建管组将重点开展市容卫生大整治,清理背街小巷、老旧居民区、城乡结合部和河道沟塘各类积存垃圾等;开展户外广告大整治,拆除未经审批、非法建设的广告设施,集中整治、取缔未经审批登记擅自发布的各类商业性户外广告;在主次干道、主要商业大街、广场(公园)、建筑围挡广泛刊播公益广告;提升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维护、管理水平,确保各类市政公用设施数量足够、质量达标、养护及时、状况良好;实施传统古村落、古建筑保护工程。

  会议要求,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要扎实有序地推进,对照相关标准要求,明确职责和任务,逐项逐条排摸,全力抓好整改;各项目牵头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作战,相互之间不推脱、不扯皮,真正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有效机制和强大合力;城管办要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以迎检为契机,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把常规管理和整改提升有机结合,实现标本兼治。

  晋江市副市长张淑语参加会议。

  (记者_阙杨娜)

标签:创城|市容卫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