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发现晋江之美——网络达人游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1-26 18:04
  
晋江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发现晋江之美——网络达人游晋江”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近日,晋江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之“发现晋江之美——网络达人游晋江”活动举行,二十余名网络达人、晋江网络媒体代表、晋江本地论坛及微信公众号代表先后参观了晋江城市展馆、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金井塘东村、磁灶古窑址及制陶体验、海峡工业设计大赛成果展等。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委宣传部主办。

  网络达人一行首先参观了晋江城市展馆,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和声、光、电多媒体展现形式,让网络达人们感受了晋江城市风采,进一步了解晋江历史、城市人文景观及规划建设成果。

  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一楼的“泉南旧事——摄影家陈世哲镜头下‘改革开放初期的晋江’摄影展”,让80后为主的网络达人们形象了解了改革开放初期的晋江,其中一幅张艺谋亲笔签名的电影《菊豆》宣传海报,吸引网络达人们驻足围观,张艺谋在签名中写道,“陈世哲记录了难忘的岁月”。一些或有隐约印象,或听过但没见过的物件、场景,在这里看到了影像的记录,网络达人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交流,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古代童子弄璋

  在男装博物馆,可以看到各个年代有代表性的男装及制作工具,网络达人“安非他命”赞道,这里面“就是一部服装发展史”。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网络文化节|晋江之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