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鞋博会将升格为体育产业盛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1-25 07:51
  

  晋江已成立筹备工作领导组并启动招商招展工作

  晋江新闻网讯 连续举办了17届的鞋博会作为中国乃至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已成为品牌之都晋江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记者近日从晋江市贸促会获悉,明年举办的第十八届鞋博会将升格为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展会外延进一步拓展。

  晋江是继深圳、成都之后的全国第三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是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窗口城市,体育产业链十分发达。升格后的鞋博会将打造成为汇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构筑体育产业发展高端平台,传播崭新的体育文化理念,助推体育产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

  据悉,第十八届博览会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于2016年4月18日-21日在晋江市区举行。展会规划面积5万多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800个。届时,意大利潮流专家将举办最新国际鞋及鞋材流行趋势展示,开展流行趋势讲座。借台湾馆11周年之际,组委会将首次与台湾机器同业工业协会携手举办“全球鞋业与皮革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同时,将引入海丝概念,融入时尚元素,把鞋博会办成“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交流的重大平台。

  在展馆规划上,已确定设立鞋机、鞋材、鞋类成品馆等三大展区及科技馆、招商馆、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工业设计与户外用品馆、电子商务馆、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展出范围涵盖鞋类制成品、体育运动装备、户外用品、鞋材及辅助材料、皮革制品、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以及相关科研、设计、信息刊物、网络、电子商务、图书等。

  目前,晋江已成立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前期对外宣传工作及招商、招展工作已率先启动。近期,晋江市贸促会牵头组织陈埭、池店、梅岭、内坑、西滨等鞋业重镇及展务公司、相关鞋企专程前往台湾考察,洽谈招商招展事宜。

  晋江市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自主招展和委托招展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招展工作力度。同时,为吸引更多客商参会,还将通过网络、专业市场、中介代理、参展企业招商、媒体推介、邮寄邀请信函、派员至国内各重点区域招商和有偿委托国(境)外中介招商等渠道,加大招商工作力度。

  (记者_吴道淼)

标签:鞋博会|体育产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