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翼特·丽景小区开发商被疑虚假宣传 沙盘绿地建成停车位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5-11-24 10:40
  

  沙盘上是绿地建成后却变停车位

   漳州翼特·丽景小区业主们认为开发商虚假宣传;翼特房地产公司:按规划图纸建设,应是前销售代理商夸大宣传

  沙盘模型上标注的是绿地,临交房时却变成了停车位。这让漳州翼特·丽景小区业主们十分不满,他们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此事,认为开发商做虚假广告。

  记者现场走访,发现翼特·丽景小区的一期、二期楼栋间确实建起不少停车位,与沙盘模型并不相符,然而,根据楼盘报批的开发设计图纸,上面确有规划停车位。

  沙盘效果图上并没有停车位的设计,小区建成后,却建了停车位

  小区开发商漳州市翼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回应称,应该是以前的销售代理公司夸大宣传,公司并不知情。对此事,昨日下午,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已介入调解。

   业主:

   沙盘是绿地,交房时变车位

  漳州翼特·丽景小区地处龙文北环城路与龙祥北路交会处,目前一期1至5栋楼房已建成,眼看着12月31日就要交房了,业主却傻眼了,因为此前沙盘上该有的绿地缩水,部分地块建起停车位,此前标榜的“健康运动型社区”、“人车分流”也没有实现。

  业主庄先生说,两三年前他买房时,广告打的就是“健康运动型社区”。沙盘模型上,小区运动配套有羽毛球场、健身跑道、高尔夫球杆练习场等,当时销售人员还告诉他,“机动车是不能进小区的”。

  业主林女士也说,当初买房时,销售人员承诺不仅运动设施齐全,小区内还实行人车分流,考虑到家里有老人小孩,在这样的小区里运动更安全,“这又是国企楼盘,应该不会错”,最后才选这里。

  此事已引发上百业主不满。业主们均认为,开发商虚假广告,涉嫌误导性宣传,要求开发商立即停止施工,按照沙盘与广告宣传及销售人员此前承诺,取消停车位,恢复绿地。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虚假宣传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