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B.duck小黄鸭“乐活晋江 公益骑行”招募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1-16 08:25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骑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风潮,骑自行车出游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近距离欣赏风景。上周五,B.duck小黄鸭“乐活晋江公益骑行”活动发布后,受到广大骑友的关注,仅仅三天,报名人数就达到200名。如果你是骑行爱好者,如果你想为环保出一份力,如果你想要近距离欣赏晋江美景,那么赶快加入我们,与单车来一场浪漫约会。

  即日起报名参加11月21日的骑行活动,不仅可以欣赏B.Duck,还可炫车技、领礼品。

  说起B.duck小黄鸭,相信很多人脑海里会浮现这么几个词“呆萌”“可爱”“潮流”。作为香港顶尖的原创潮牌,B.duck小黄鸭形象被运用在不同的产品类别,产品更出口至欧洲多个国家。

  即将迎来十周年生日的泉州晋江SM广场,力邀B.duck品牌巡展福建,并特意用骑行活动来为十周年庆生,让骑友们不仅能欣赏晋江美景,还能开心享受到SM广场与B.duck小黄鸭带来的欢乐。

  此次骑行路线起终点都设在SM广场,途中经过和平南路——和平中路——和平北路——滨江公园——泉安中路——泉安南路——福兴路——和平南路,路线全长约17公里,骑行约1个小时,中途休息处设在滨江公园。

  本次骑行共有300个名额,目前已有200人报名,想要参与的亲们可要抓紧时间。只要你是骑行爱好者,只要年龄在16-60周岁,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爬山疾病的朋友都可参加,男女不限;参加活动需自带自行车,自行车不限车型且无安全故障,主办方将为所有报名骑手购买保险。

  报名方式:1.关注“晋江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jgjzxc),回复“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活动主题”,即可报名;2.加入晋江骑行趴QQ群(群号:416767997),发送“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活动主题”给管理员;3.拨打报名热线:0595-82005188。即日起至11月20日下午5点30分,都可以来报名哦。此次活动由晋江经济报、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联合主办。

  (记者_唐淑红)

标签:自行车公开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