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自行车摄影大赛 今天开始投票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0-29 15:21
  

  晋江新闻网10月29日讯 由晋江经济报新媒体举办的“最美最帅我来炫骑行”自行车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于昨晚圆满截止。短短一周,参赛作品如雪花般纷纷“飞”到本报微信平台。从今天起,本报微信平台将正式展开投票活动,谁是晋江最美最帅骑手?将由你来决定!

  一张简单的照片,讲述了参赛者的骑行故事。本次比赛征集到的参赛作品都个性十足,有正面自拍型、背影杀手型、放手骑行型和阳光活力型等,十分丰富。

  而从今天起,晋江经济报新媒体将在微信平台开通投票通道,符合大赛要求的作品将在今天的微信推文中展示,以最终获得的票数来评定获奖作品。本次投票将评选出“最美女骑手”照片十名,“最帅男骑手”照片十名,小伙伴们快来投票吧,给你心中的那个他(她)投上一票。

  投票时间将从今天持续到11月1日18:00,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1月2日当天公布。获奖选手的奖品领取时间为11月3日-6日。每位获奖选手将获得广电网络充值卡100元一张,万应茶一包,每个奖项前三名更将获得价值128元的红酒一瓶。

  投票方式: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njiangjingjibao),查看今日微信推文或回复“自行车投票”点击网页链接阅读微信推文,对选手进行投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个用户每个奖项只允许投1票,请大家不要刷票。如发现参赛作品有异常刷票现象,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咨询电话:0595-82003110。

  (记者_刘泽宇)

标签:自行车公开赛|摄影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