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惠民电子券放送仅剩1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9-29 08:42
  

  晋江新闻网9月29日讯 2015晋江市第二届文化产业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百万文化惠民电子券”还在继续放送,但是,距离截止日期也仅剩1天啦!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活动新增了50张200元旅游电子券,休闲吧、电影等惠民电子券改成每人限购3张。

  “原本以为这两日周末加中秋节,大伙儿会顾着游玩和休息,抢券的热情应该不像往日那样高涨,事实证明是我想太多。”市民陈小姐说起自己周末半夜蹲点却依然抢不到券的经历,有点无奈。就此情况,记者特地向主办方咨询有无抢券秘诀,主办方表示,只能拼手快。此外还提醒成功抢到券的市民,切记在10月30日前到相应的商家消费,不要浪费任何一张券。

  “这些天陆陆续续有人持券来消费。”朋友圈时尚西餐厅店长郑涵告诉记者,“目前消费量还可以,还未消费的可能想等以后有时间了再来,毕竟离兑券截止日期还有一个月。”谈及对这个活动的看法,郑涵坦言,“挺好的,对商家和市民来说无疑是种‘双赢’,市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商家打响了知名度,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参加。”

  据了解,作为2015年晋江文化产业周配套活动之一,“百万文化惠民电子券”从9月21日开始发放,距9月30日结束仅剩最后1天。惠民电子券涵盖图书、创意手工艺品、咖啡馆、影视、旅游、传统小吃等,市民只需持券到商家,即可享受相应福利。主办方一再呼吁,还未参与抢券活动的市民,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惠民电子券大放送期间,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晋江”APP,便可通过抽奖、秒杀等方式获得电子券,心动的亲们赶快来吧。

苹果版掌上晋江APP
安卓版掌上晋江APP

  (晋江新闻网记者_谢秀英)

标签:文化产业周|惠民电子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