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助力晋江文化产业周 百万文化惠民电子券“告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9-27 09:01
  

  2015年晋江市第二届文化产业周以其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引发市民热议,“百万文化惠民电子券”也备受市民疯抢。下载“掌上晋江”APP,进入“商业街”,每晚子夜0点过后,即可秒杀或抽取任意一款电子券。

  “怎么会这么快!”市民林小姐感叹,“我好不容易守到0点,一不小心打了个盹,图书券、旅游券、流量券就全没啦!”有同样经历的还有市民黄先生,他想秒一张咖啡券却总是秒不到,“好几次在0:30前就开始抢券,但都被抢光了。”对此,主办方表示:“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因为随着宣传面越来越广,抢券的人越来越多,在券没有增多的情况下,下手慢的人自然就抢不到了。”

  “这些天还蛮多人拿券来兑换手工艺品的。”谈到电子券的实际兑换情况,五店市乌大门“乌先生”店主蔡振义告诉记者,每天都有人持券到店里消费,“抢到我们的券就相当于赚了20元,不用掉当然浪费啦。”正说着,一位顾客拿着一只精致的DIY陶瓷杯来柜台买单,刷掉电子券后,仅付了5元。这位自称林姓的女顾客说,“这家店的手工艺品本身就很有特色且不贵,加上又有惠民电子券,来这买东西当然划算。”而位于五店市乌大门的“咕咚”休闲吧老板张鑫则表示,实际兑券的人数与抢券的人数不成正比。“现在已经有近200人抢到了五店市休闲吧的券,但来兑换的却比这个数少得多。”市民李女士就是未兑券的其中之一,她说,能兑券的味蕾DIY、咕咚、米娜的店都是下午才开业,且有效期在10月30日前,持券者自然也比较不急。

  作为2015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配套活动之一,“百万文化惠民电子券”从9月21日起正式放送,至今已持续了7天,每天通过“掌上晋江”APP发放一定数量的惠民电子券供市民秒杀和抽奖。电子券涵盖图书、创意手工艺品、咖啡馆、影视、旅游、传统小吃等,抢到价值20元的图书券,在9月21日至10月30日期间,到晋江市新华书店、诗鑫书屋、偶像书店、秋韵书屋购书时可以直接抵用20元现金;价值30元的咖啡券,在9月30日前到尚咖啡可抵用一杯卡布奇诺;价值30元的观影券,只要10元就可秒杀……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如果你也心动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掌上晋江”APP获取更多精彩详情。(本网记者_谢秀英)

苹果版掌上晋江APP
安卓版掌上晋江APP

标签:文化产业周|惠民电子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