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第五届晋江市行政村级篮球争霸赛 战火蔓延 精彩不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8-23 11:23
  

  2015年“SM杯”第五届晋江市行政村级篮球争霸赛 战火蔓延 精彩不断

  由晋江市农民体育协会、晋江市村级篮球联谊会、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主办,红牛维他命饮料、华润怡宝倾情赞助的“2015年‘SM杯’晋江市篮球精英对抗赛暨第五届晋江市行政村级篮球争霸赛”昨晚结束了小组单循环赛上半部分的比赛,8支队伍成功晋级第二轮小组交叉赛,分别是:A组洋埭、萧下;C组池店、潘径;G组大白山、科任;H组沙塘、赖厝;

  据悉,在昨晚的比赛中,以C组池店赛区梧坑与潘径的比赛最为激烈,双方球队为了争夺晋级资格而奋力拼杀,最终潘径队79∶72险胜梧坑;另一场比赛中,苏前63∶67不敌沟头。A组洋埭赛区中,高坑70∶61拿下仕头,萧下67∶72负于东道主洋埭;G组科任赛区中,大白山客场61∶44战胜科任,青华45∶51负于小浯塘。另一方面,D组SM赛区率先打响小组循环赛下半部分的比赛,最终东垵87∶85险胜林口,土安78∶82惜败张林。

  今晚的赛程安排如下:

  高湖赛区:梅塘VS高湖,埭边VS后山;

  烧灰赛区:曾井VS烧灰,福埔VS仙石;

  溜江赛区:菌边VS溜江,新市VS赤塘;

  SM赛区:上厝VS张林,东垵VS土安;

  如天气不佳,则顺延比赛。 

  更多精彩花絮请关注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官方微信号:qzjjsm,同时还可参与现场签到抽奖、线上疯狂投篮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标签:篮球赛|村级|SM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