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省最大航天科技展在晋江SM巡展 中小学生免费参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31 08:42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_庄诗莹 郑翔 文图)想知道天宫一号与神舟飞船是如何对接的吗?想到现场领略航天育种的神奇吗?想亲身体验航天员的训练器材吗?……现在机会来了,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晋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福建航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航天科技展”正在晋江SM广场巡展中,一大批只能在影像和书籍上见到的航天实物在“中国航天科技展·晋江展”现场与晋江市民见面。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中国航天科技展设置在晋江SM广场,展览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为充分展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让参观者清晰地了解航天知识,此次场馆共设置了六个展区,每个展区综合采用图文资料、影像回放、实物展示及运用声光电高科技进行场景模拟等形式,从不同方位、不同角度向观众形象生动地展示中国航天事业的辉煌成就。展览面积达5000平方米,本次航天展览的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在我省属于首次。

  本次航天展览共计展出几十件珍贵的航天设备,有1∶1火箭飞船模型、神州飞船返回舱、返回舱降落伞、轨道舱、返回式卫星、航天搭载、航天育种等航天实物,还有让观众身临其境的航天互动体验。“天空一号”7D互动影院、万户飞天3D影院、月兔月球车带领观众遨游太空,体验太空之旅的神奇。除了生动逼真的航天互动体验,还有一大波好玩有趣的项目,参观者可以在月球秤上称体重,上三维滚环试胆、穿宇航服在虚拟太空上合影留念,圆当航天员的梦。

  据悉,本次展览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只要凭学生证就可以在展馆门口领取参观券,并可领取航天种子一袋。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赶紧到晋江SM看展览吧!

  

标签:航天科技展|sm|巡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