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宝洲街错位沉降成“补丁路” 回应:将分段大修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5-04-26 12:19
  

  宝洲街错位沉降已成“补丁路”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地质结构和多次开挖等所致,将分段大修

  在宝洲街中段,一处路面落差明显,存在安全隐患

  “市区宝洲街部分路段错位厉害,还出现一些坑洼。”日前,市民许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他骑电动车经过宝洲街与田安路的交叉路口时,未发现路上出现的错位,连人带车摔了出去。他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避免事故发生。

  记者走访发现,宝洲街部分路段错位沉降明显,车子经过时都是倾斜的。大部分落差已用沥青修补,整条街看起来就像“补丁路”。

  现场多路段出现明显错位沉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宝洲街走访。在宝洲街闽南茶都对面的主干道上,出现了一条百米长的积水带,两条车道向中间沉降,出现3个大小不一的积水坑。快速经过的车子有很大的晃动,并溅起大量水花。

  在宝洲街东海大酒店门口路段,车道之间由于沉降产生了很明显的落差。落差主要在主干道的中间车道和第三车道之间,最深处近10厘米。大部分落差都已用沥青修补,出现了两条百米长的补丁带。记者在附近观察发现,经过这里的车子要么倾斜着走,要么高低不平,有的车辆因为车速较快,一直晃动。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了部分区域没补沥青。过了宝洲街与田安路交叉路口,出现了一个8平方米大小的坑洼,旁边也有一条五六米长的落差,落差深约5厘米。

  如许先生反映,作为中心市区主干道的宝洲街存在很明显的错位沉降,存在不小的交通安全隐患。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沉降|宝洲街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