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新理念新思维 推动鞋博会走向国际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31 09:08
  

  晋江新闻网3月31日讯 昨日,晋江召开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筹备工作专题会,听取鞋博会、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本届鞋博会以“聚焦经济新常态助力鞋业新跨越”为主题,展览时间为4月18日—21日,并于4月18日上午在美旗城1号馆举行开幕式。展览场地50000平方米,设置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范围涵盖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助材料、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皮革制品、户外运动装备及相关科研、设计、信息刊物、图书等。

  围绕助推鞋业企业跨越发展,突破同质化竞争重围,本届鞋博会更加注重创新主题和产业转型升级,整合布设600平方米科技成果馆和智能装备展示区,集中展示鞋业科技成果、企业创新成品、高校和科研院所最新科研成果,首次引入专业的鞋服自动化服务高新技术,展示晋江推进“数控一代”,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情况。

  本届鞋博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韩国、印度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届时,还将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等9项配套活动。

  会上,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强调,鞋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下一步,要精心组织,凸显成效,将智能化、创新设计延伸到展会中,通过向全国、全球发布最权威的趋势、材料变化、指数等信息,让消费者掌握未来的流行趋势;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开幕式筹备、布馆等各项工作,每个时间安排、每个活动场所、每项展示都要很好地展示“晋江”元素;要创新思路,提升规格,在新常态下,要注重“互联网+”,以创新的理念来办展会,把过去单一的鞋业展会办成一个综合性展会,通过线上线下的良好互动,将区域性的展会提升到国际化层次,让展会一届比一届精彩。

  晋江市领导丁峰、王茂泉、史思泉参加会议。(记者_阙杨娜)

标签:鞋业博览会|百货业高峰论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