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鞋博会4月18日开幕 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首次落户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2-11 09:01
  

  晋江新闻网2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李华燕)今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媒体通气会在百翔酒店举行。

  今年的鞋博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举行。此次鞋博会有宣传氛围浓厚、产业品牌聚集、对台特色鲜明、科研创新引领、配套活动丰富等特点。展会期间还将策划举办海峡两岸大学生服装作品展,通过挖掘和发现优秀设计作品,推动大学生设计成果的运用转化和晋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鞋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13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被喻为中国百货行业“达沃斯”的中国百货业论坛首次落户晋江,之前已经在北京、天津等城市成功举办了12届。此次论坛将在4月17—20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晋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晋江市商务局、福建晋江鞋纺城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论坛期间拟布置晋江对接展馆(百货商品零供对接展览),扩大鞋博会的影响力,增加商机,为我市制造企业与销售终端搭建桥梁,开拓市场。

  今年高峰论坛的主题暂定为“转型与回归”,将重点探讨零售精神的本质回归,探究商业价值的核心所在,明确转型发展的未来方向。据悉,今年高峰论坛将包含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和一个CEO论坛,将邀请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国外行业机构高层从不同角度对零售业发展的外部环境、现实状况及未来趋势发表观点阐述。

  此次高峰论坛落地晋江,为充分发挥其带来的对接效应,晋江市将在论坛期间安排多个配套活动,力求为本土企业与各地零售商搭建对接桥梁,取得实际效果。配套活动包括:论坛期间拟布置晋江对接展馆(百货商品零供对接展览),邀请各百货商场和大型超市负责人组成买手团同晋江广大企业直接对接;现场举行晋江优秀品牌与知名百货商超系统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授予国际鞋纺城“中国百货协会直采集地”称号;国际鞋纺城“全国零售渠道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等。

  名词解释

  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是中国百货行业精英风云聚首的盛会,以独到的专业性和高度的前瞻性,引领中国百货零售业的发展,成功搭建了政府、行业、企业思想交融和智慧分享的平台,成为中国百货零售领域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号召力的品牌论坛,被喻为中国百货行业的“达沃斯论坛”。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