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万元佛具托运途中失踪 物流称发错地方正在追查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5-02-15 08:06
  

  厦门日报讯  重200多斤、长1米多、宽近1米的大件佛具被寄丢,令寄件方王先生着急的是,该物品价值近2万元,收货方一直在催货。盛辉物流回应称,大件物品应该不会丢,最大可能是发错地方了,公司正在追查。

  王先生说,本月6日,他委托盛辉物流厦门西柯分公司将一批佛具发往东莞。之前他已跟收货方谈好了货物价格,1.8万元左右。平时王先生都在盛辉物流托运,从未出现差错。该运单跟踪内容显示,6日19:05,货物已承接,于厦门西柯公司入库;7日01:32,到达厦门湖里入库;最后显示状态是:“07日02:04运输中,货物由厦门湖里前往东莞途中”。

  “12日,我才接到盛辉物流东莞公司的电话,对方称没收到我托运的物品,”王先生说。这时,王先生接到了东莞收货方的催货电话,如果物品没寄到,就赶不及在春节前再供货了。托运的佛具重达240斤,长1米多,宽近1米,这么大件物品莫名“失踪”,让他很不解。连日来,他多方询问,托运物品仍杳无音讯。

  盛辉物流西柯分公司工作人员称,那么大件、那么重的物品一般不会丢,最大可能是从湖里站点发货时发错地方,现在公司正在追查当日发货的几个方向,但有些小站点放假了,所以快的话,春节前就会有王先生物品的“下落”;慢的话,可能要等假期过后。万一丢失,也会根据相关规定予以赔偿。

(见习记者 蔡镇金)

标签:托运|物流|失误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李志萍李志萍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