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小记者春联书写大赛火热征集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2-04 09:19
  

  晋江新闻网2月4日讯昨天,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春联书写大赛开始接受报名,我们的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不少小记者希望借着这个机会,秀一秀自己的书法功底。

  小记者春联书写大赛由晋江经济报与吉家·家世界联合主办,将于2月8日下午在晋江SM国际广场吉家·家世界举行,擅长书法的小记者可拨打热线18960206805参加。

  比赛当天,小记者需自带毛笔。每人可挑选一副对联参加比赛,所写春联须为“乙未晋江第一联”征集作品,内容由晋江经济报现场提供。晋江经济报将邀请书法名家参加本次活动,并对小记者的书法作品进行现场评选,从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将获得红包和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另外,现场参与的小记者均可领取“乙未晋江第一联”书法名家春联。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还将举行“乙未晋江第一联”名家书法春联大放送活动,现场将免费派送书法名家春联作品,每人限领一份。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到场免费挑选喜爱的春联。

  报名热线:18960206805

  时间:2月8日下午3:00-5:00

  地点:晋江SM国际广场吉家·家世界

  又讯 2月7日、8日,晋江经济报还将分别在晋江SM国际广场负一层中庭舞台和阳光时代广场举行“义务写春联新春送祝福”活动。为此,特别公开征集40名会书法的小记者到场助阵,为市民挥毫写春联。目前,已有多名小记者报名成功,他们都希望借着这次机会展现自己的书法水平,同时也为大家送去自己的祝福。

  需要提醒的是,报名成功的小记者参加活动时请自带毛笔,纸墨现场有备。每名参加活动的小记者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报名热线:18960206865

  活动时间地点:

  2月7日下午3时晋江SM国际广场负一层中庭舞台

  2月8日下午3时阳光时代广场

(记者_欧阳霆)

标签:小记者|写春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