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金仕堡仍未恢复营业劳动部门责令付清工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2-20 14:15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关门停业,人去楼空。截至昨日,晋江金仕堡健身会所已经关停超过一周。尽管其老板一直声称尽快恢复营业,但这一承诺仍遥遥无期。目前,广大会员已就此事向晋江工商部门投诉,而晋江劳动部门也责令其限期付清拖欠的工资。

  昨日,记者再次走访晋江金仕堡健身会所。这里仍然大门紧闭,空无一人。“员工都不见了,没那么快恢复营业。”国贸大厦保安说,这些天,还陆续有不少会员前来,希望退回此前办理的会员卡。

  记者注意到,会所玻璃大门张贴着晋江市人社局出具的《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整改指令书》。《指令书》显示,晋江金仕堡的法人单位系福建省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经查实,晋江金仕堡无故拖欠员工工资,违反劳动法相关规定。

  晋江市人社局要求,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相关规定,责令晋江金仕堡于12月17日前支付会所拖欠工资,并将整改情况及相关资料于12月17日前报送晋江市人社局备案。据悉,对于逾期不改正的,将处予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

  不过,《指令书》收签人一栏注明:当事人无人签收,留置布告送达。

  昨日,记者联系晋江金仕堡员工了解到,他们目前还没领到被拖欠的工资。据悉,该会所20多名员工共被欠工资10多万元。

  国贸大厦物业管理相关负责人透露,晋江金仕堡日前还缴纳了至明年3月份的50万元左右房租。据介绍,该会所每月房租约十万元。“房租都预交了数十万元,看来是不会就此关停的。”该负责人分析。

  昨日,晋江金仕堡负责人张先生称,等公司内部问题(人事、工资)处理完后,将尽快恢复营业。张先生曾多次这样表示,但会所广大员工似乎并没信心,他们对公司前景不看好。

  另据介绍,目前,晋江工商部门已就会员要求退卡一事进行调查。

        (记者_胡志法 秦越)

标签:金仕堡|关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