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泉州市引进首个常态化夜间剧场 “天天有好戏看”落户晋江

www.ijjnews.com   泉州网-泉州晚报  2014-12-16 07:54
  

  原标题:我市引进首个常态化夜间剧场“天天有好戏看”落户晋江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经过泉州、晋江两级文化部门对国内多地进行考察和比选,昨日泉州引进的首个“天天有好戏看”的常态化夜间剧场正式落户晋江,今后泉州市民可以每天都能欣赏“小春晚”的精彩。

  近年来,晋江高度重视文化惠民建设,实施“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采用市场化运作、政府补助、低价惠民的方式,每个月至少举行一场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满足市民文化需求。今年以来,晋江先后举办韩国光州文艺专场、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剧院专场等21场高水平演出。

  为填补日常大型综合性文艺演出市场的空白,推动演艺娱乐业发展,丰富市民的夜间娱乐消费选择,泉州、晋江两级文化部门经过对国内多地进行实地考察和比选,引进文化部认定的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在晋江成立演出机构,实现晋江大剧院每天都有精彩的演艺节目。节目包括书画拍卖、歌舞、魔术、杂技、小品、相声、二人转等,并结合泉州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南音、木偶戏、梨园戏、高甲戏等表演。节目每半个月更新一次,让市民“天天有好戏看”。

  (记者 黄祖祥 通讯员 陈志宜 姚煜娟)

标签:夜间|剧场|晋江
稿源: 泉州网-泉州晚报  编辑: 郭婧婧郭婧婧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