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寻找晋江醉美村居”投票仅剩1天 截至今日15:00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2-15 07:54
  

  晋江新闻网12月15日讯  今日是“寻找晋江醉美村居”活动投票最后一天,想为心仪的村居投上一票的市民可得抓紧了,投票时间将截至今日15:00。

  昨日,市民参与网络微信投票的热情依旧不减,网络微信投票数单日激增30万张,总数已超过70万张。此外,金井塘东村、磁灶洋宅村、磁灶前尾村等村居相继又送来部分报纸选票,截至目前,主办方收到的报纸选票已接近5万张。由于报纸选票数量不断攀升,工作人员这两日也在抓紧统计报纸选票数,并将第一时间公布票选结果。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农业局、晋江市民政局、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晋江推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发展合力,更好地服务晋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下阶段,参照市民投票结果,结合专家投票得分,主办方将最终评选出“晋江醉美村居”若干,并颁发相应荣誉证书或牌匾。同时,还将邀请获奖村居共同打造“晋江醉美村居”专题报道,围绕村居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改造、发展村集体经济、创富造福百姓、留住乡愁等方面的成效进行全方位展示,与广大市民分享晋江最具特色的村居建设成果,留下最美的村居记忆。

  投票方式

  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投票,本次活动除了报纸选票投票外,另设置微信投票、网络投票2种投票方式。投票时间截至12月15日15:00。在本次投票活动中,评分比例分别为:报纸选票投票占30%,专家评委投票占30%,微信、网络投票分别占20%。

  一、报纸投票方式:

  1.剪下报纸的投票表格,并在您所选的候选村居评选栏中打钩,每票限选10个,少于或超过10个均属无效票。

  2.选票请剪寄至:晋江市青阳迎宾路计生局大楼805室“寻找晋江醉美村居”活动组委会收。选票复印无效,选票上请完整填写您的个人资料。

  3.报纸投票限12月15日前寄出的选票有效(以寄出邮戳为准),或于12月15日15:00前送达活动组委会。

  二、微信投票方式:

  1.微信用户投票之前必须先扫描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jjnews_com),回复“寻找晋江醉美村居”后,点击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2.一个微信号只能投票1次,每次投票须勾选1-10个候选醉美村居。

  三、网络投票方式:

  1.登录晋江新闻网(http://www.ijjnews.com),点击首页中“寻找晋江醉美村居”主题版,根据网络投票说明提示进行投票。

  2.每个IP每天只能投票10次,每次需间隔10分钟,每次投票须勾选10个候选醉美村居,才可成功投票。

  3.投票需要输入验证码,如果看不清验证码请点击图片刷新。

  4.如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当天的投票资格,并暂停投票,严重的扣其票数。(记者 赖自煌)

标签:醉美村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