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萌娃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30位萌娃萌动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2-10 15:31
  
30位萌娃排位顺序以总票数多少排定,这也意味着,从征集评选的角度而言,本次晋江萌娃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晋江萌娃排位赛通过晋江新闻网微信投票平台和粉丝投票平台公开评选,3天里共收到有效票数超过8万,30位萌娃排位顺序以总票数多少排定,这也意味着,从征集评选的角度而言,本次晋江萌娃活动圆满落幕。

  2号小叮当两周岁(第一名)

  在小组赛中曾创下单天投票3000多票最高纪录的2号萌娃小叮当,一开始就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在辣妈潮爸微信群中,多位网友直赞实在太萌了~。但就是这样,她依然遇到了强劲的对手,17号吕静芠一路跟得很紧,甚至数度在总票数上超过2号暂时领先。一直单线在投票方式一(微信投票平台)发力的小叮当粉丝团,在投票第三天开始开拓投票方式二(粉丝投票平台),并在当晚以1000票的优势基本锁定领先优势。

  17号吕静芠八个月(报名时年龄,第二名)

  其他小选手也是表现不俗,其中24号肖博睿以6809票列第三,在众多小帅哥里高居榜首。而在小组赛中人气极旺的周可心,此次出人意料地落到第9名。

  24号肖博睿五岁(第三名)

  和很多比赛一样,在过程中会有不同声音。即使是本次萌娃排位赛冠军小叮当,当她票数数次被17号赶超时,叮当妈也很是不服,并在辣妈潮爸微信群众吐槽,“赢得了票数,赢不了粉丝”。从旁观者的角度,这或者是狭隘的母爱——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萌娃,而最萌的是自己的娃,别人的娃,总是要差那么一丁点啊。但母爱,正因其深深的狭隘而伟大。

  不论什么评选或者排位赛,它更多的是一种互动或者直接说是一个小孩子的活动,名次只是代表此刻的小选手“萌翻”多少人,并让更多的亲友、网友、粉丝与辣妈潮爸们一起分享拥有这么一个可爱宝贝的喜悦,仅此而已。

  4号阿鑫仔三岁(第四名)

  10号楚宝七岁(第五名)

  20号森仔两周三(报名时年龄,第六名)

  13号洪煜尧三周四(报名时年龄,第七名)

  26号杨斯诗一岁四(报名时年龄,第八名)

  29号周可心五岁(第九名)

  1号蔡梓翔六个半月(报名时年龄,第十名)

  晋江萌娃排位赛投票结果

  

领奖通知

      请以上30位入围并完成排位赛的萌娃(家长),于本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到晋江青阳迎宾路计生大楼6楼领取奖品:

  1.由晋江新闻网提供的童鞋一双;

  2.由晋江新闻网提供的晋江萌娃奖状(其中排位赛第一名至第三名的小朋友为“晋江萌娃”一等奖(分别注明名次),第四名至第十名的小朋友为“晋江萌娃”二等奖,第十一名至第三十名的小朋友为“晋江萌娃”三等奖);

  3.由你好漂亮创意摄影馆提供的价值298元晋江萌娃活动专属卡一张(含造型2次、服装3套、外景拍摄,7寸单片6张,可自带U盘拷贝6张底片,有效期至2015年1月15日,地址:晋江泉安中路国贸电脑城斜对面,预约电话85089910,此外,其他报名萌娃可领取价值198元摄影券一张)。

  

  10月底举行的“晋江萌娃走进青阳消防活动”,消防官兵蜀黍教你防火带你飞(以上两张图片由你好漂亮创意摄影馆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 陈子汉 李志萍 谢秀英 郭婧婧)

标签:晋江萌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