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萌娃 ▎粑粑麻麻被手机妖怪抓走了 首日4754人次投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0-15 17:14
  

  昨日,“晋江萌娃”投票拉开帷幕,虽然没有敲锣打鼓,也忘了转动一下水晶球,不过网友们的热情依然是满满的,早上9点,投票平台准时关闭,打开一看,4000多人次投票,有点超出预料啊~~

  昨天已选出6位入围萌娃,奖品等初选结束后统一通知领取,今天第二组评选继续,够~GO~~

  投票方式:即日起开通,且仅开通微信投票平台,点开本文最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时间:微信发出后至次日上午9:00

  评选方式:从每日推出的60名萌娃中选取得票数最高的6位

  公平指数:应该可以评5颗星吧,4颗也行,随喜啊

  先后顺序是随机的,但你要相信,冠军不需要第一个出场

  首日入围“晋江萌娃”

  第一名:阿鑫仔三岁得票672

  第二名:楚宝七岁得票599

  第三名:蔡梓翔六个半月得票494

  第四名:PP一周岁得票443

  第五名:洪乐乐三周岁得票408

  第六名:陈梓菲六岁得票230

  晋江萌娃征集令

  一、时正在进行中

  二、对象:生活在晋江的小朋友,刚出生至小学一年级新同学。

  三、方式:发送“萌娃”名字(大名小名艺名不限)+年龄+联系人+联系方式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平台,未关注的新朋友可点击本文最上方蓝字“晋江新闻网”加关注。照片可直接发送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平台,也通过电子邮箱发到jjmw2014@sina.cn,并注明相关信息。(注:发送相关信息参与的朋友需为“萌娃”监护人,或取得“萌娃”监护人同意。)

  四、初选:晋江新闻网将辟出专区展示参赛萌娃风采,参赛萌娃初选在晋江新闻网微信平台进行,有参与的朋友请留意相关微信消息。

  五、奖品:初选得奖的小朋友将获童鞋一双,未来奖品还在进一步丰富中,终极评选将颁发证书。

  六、合作招募:此次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合作、赞助、参与,合作专线13600736918

  (晋江新闻网记者 陈子汉 图片处理 李志萍)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萌娃|手机|投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