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台历宝宝评选落幕 52名宝宝将登上2015年台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24 07:57
  
66名参赛宝宝或唱歌或跳舞或表演武术,各亮绝活,不时掀起现场高潮。比赛最终决出了52名台历宝宝,并现场颁奖。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李华燕) 22日晚,2015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决赛在阳光时代广场举行。66名参赛宝宝或唱歌或跳舞或表演武术,各亮绝活,不时掀起现场高潮。比赛最终决出了52名台历宝宝,并现场颁奖。至此,“台历宝宝”大赛圆满落幕。

  “我没看到,我没看到……”22日下午5点40分,比赛刚刚开始,现场已被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了,以至于一位小男孩因看不到比赛实况,正跟家人闹着别扭呢。有的妈妈抱着孩子努力往上拽,甚至有个爸爸直接把女儿扛上了肩头,让女儿开心地占据好位置看比赛。

  现场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宝宝走秀,第二部分是每人三分钟才艺表演。评委的打分加上之前的网络半决赛得分,得出了最后的总分。50号参赛宝宝李涵静舞蹈底子不错,一会儿作为暖场嘉宾,化为南非少女,给观众带来热情洋溢的草裙舞,一会儿又作为参赛选手,化为白裳精灵,一段动感十足的少儿爵士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多才多艺的她,最后被评为全场比赛的“最佳才艺宝宝”。

  还有穿着一身熊熊装的42号选手张亦宸,与衣服相辉映的是她的表演———舞蹈《三只小熊》,因其呆萌的形象深入人心,特颁给她“最上镜宝宝”。此外,网络投票“人气王”张梓其被评为“最具人气宝宝”,吹唱跳样样精通的陈柏希则斩获“最具活力宝宝”。

  41号选手沈煜树精湛的武术表演,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也得到了评委的最高分:总分20分,他竟夺得了19.32分,成了当晚闪耀的“小明星”。今年才6岁的他,已学过三年武术表演。之前在海选比赛中,他也是以评委最高分晋级的。而在决赛中,他当之无愧地被选为了2月台历宝宝。

  “感谢你们啊!给小朋友这么好的机会。”比赛一直持续到当晚的10点40分,整整5个小时,虽然宝宝和家长都已十分疲惫,但赛后林梓阳的妈妈给记者发来的这句话让人倍感温馨。63号帅小伙林梓阳当晚以一段劲酷的街舞《武林盟主》被评为5月台历宝宝。

  阳光时代广场·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计生协会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活动分为报名、海选、网络投票、决赛等阶段。(台历宝宝完整名单及现场表演盛况,可登录晋江新闻网台历宝宝评选专题了解更多)

标签:台历宝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