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浔兴主场惜败广东队:领先了半场,还是输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13 09:04
  

  晋江新闻网11月13日讯  昨晚,福建浔兴队在主场迎来了CBA王者广东东莞银行队。这也是浔兴队新帅朱世龙上任后首场比赛。这场比赛,浔兴队领先了半场比赛,在下半场因为体能出现问题,最终以105∶114失利。

  本场比赛,浔兴队哈灵顿拿到35分,王哲林和赵泰隆分别贡献20分和19分。广东队易建联得到34分,朱芳雨和周鹏都得到19分。

  本轮比赛之前,福建浔兴俱乐部突然传来了外教普拉达下课的消息。原助理教练朱世龙接替他担任主教练。在对阵广东队前,留给朱世龙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天。

  昨天的比赛开局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浔兴队赵泰隆首节比赛手也热得发烫,他只用了半节时间就得到9分。但可惜浔兴队在首节比赛罚篮命中率太低,连续罚失6个,错过了拉开比分的机会。而在球迷们都关注的王哲林和易建联对决中,易建联占据了上风。易建联多次在篮下强攻得手,在与王哲林对抗中,易建联的力量明显要强于王哲林。周启新投中压哨三分球,浔兴队在首节以26∶23领先。

  二节比赛开始,王哲林和赵泰隆都坐在板凳上,浔兴队派出了哈灵顿、费舍尔为主的替补阵容。哈灵顿在这节比赛开始连得6分,周启新之后扣篮得手,浔兴队以34∶26领先。广东队依靠朱芳雨和易建联的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但王哲林和周启新在这节比赛发挥出色,带领浔兴队一路领先。半场比赛结束,浔兴队以54∶51领先。

  易边再战,朱芳雨的三分球将两队比分扳平。此后,在易建联和朱芳雨的联手攻击下,广东队逐渐占据了领先优势。但浔兴队打得十分顽强,在哈灵顿和赵泰隆的努力下,浔兴队紧咬比分。二节比赛还剩三分钟,周启新连续错失快攻上篮,浪费了追上比分的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浔兴队以83∶89落后。

  末节比赛,浔兴队体能下降严重,命中率也下降不少。相对于浔兴队,板凳深度厚的广东队队员体能相对充沛。末节比赛进行到三分钟,哈灵顿、赵泰隆连续投中三分球,浔兴队将比分追到93∶95。关键时刻,贾俊龙突破上篮,哈灵顿快攻篮下,浔兴队以97∶95反超。但此后,朱芳雨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广东队再度夺回领先优势。体能严重透支的浔兴队在末节比赛只能频繁换人。全场比赛还有两分钟,广东队将分差拉开到9分。浔兴队虽然没有放弃,但是因为时间不够只能输掉比赛。(记者_田津 郑翔 文图)

标签:浔兴|广东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