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半场丢了75分 普拉达对球迷说抱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1-10 08:14
  

  在东莞队强大攻势之下,浔兴队有些力不从心。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昨晚7时30分,福建浔兴队坐镇晋江迎战东莞马可波罗队。浔兴队在半场比赛被对手得到75分,创下了他们半场丢分的最高纪录。最终,浔兴队以112∶130失利。赛后,外教普拉达通过记者向球迷表示:“对不起球迷,给大家看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首节比赛,东莞队就排出了以迪奥古、鲍比·布朗为主的双外援阵容,浔兴队开场仍是以哈灵顿、王哲林为主的单外援阵容。双方开局手风都很顺,但浔兴队防守出现问题,篮下屡次漏人。东莞队布朗连得5分,迪奥古又投中三分球,东莞队以18∶7领先。落后的浔兴队一下子被打懵,在接下来的三分钟内只得到可怜的1分,而东莞队却连连得分。首节比赛结束,东莞队单节得到了41分,浔兴队只得到20分。

  带着20分的差距,浔兴队在第二节比赛排出了双外援阵容。周启新和王哲林火力全开,他们在前半节联手得到10分,但浔兴队的防守仍然没有起色,被对方轻易得分,随后东莞队连续抢下前场篮板。第二节比赛下半段,浔兴队对对方的外线投篮依然没有提防,东莞队则下起“三分雨”,前两节比赛他们就投中了9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半场比赛,浔兴队以46∶75落后。

  下半场比赛,大比分落后的浔兴队士气全无,尽管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但在场面上依旧弱于东莞队。第三节比赛结束,东莞队以110∶74领先,许多晋江球迷看到这里开始退场。

  第四节比赛已经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派出替补阵容应战。这场比赛失利后,浔兴队遭遇赛季首个两连败。

  普拉达在赛后表示,本赛季浔兴队防守糟糕,主要是因为球员长久养成的坏习惯,许多东西教练赛前有教,但是球员不做。(记者_田津 郑翔 文图)

标签:普拉达|浔兴队|抱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